东方锆业(002167.SZ):与中色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7 17:48:25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7日丨东方锆业(002167,股吧)(002167.SZ)公布,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色股份(000758,股吧)”或“甲方”)与公司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相互促进,联合开发,优势互补,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为合作宗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同意在全球锆资源开发和工程建设领域,包括项目调研、设计、建设、运营维护、产品销售等各阶段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与中色股份建立多层次的信息沟通机制,加强业务信息交流,有利于公司整合战略资源,进一步布局上游锆矿资源开发,拓展业务机会,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公司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