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000016.SZ):拟与盐城市政府的指定企业共同组建规模100亿元的投资基金

2020-08-17 20:10:5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7日丨深康佳A(000016,股吧)(000016.SZ)公布,为加快在电子信息、半导体、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布局,近日,公司与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市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拟与盐城市政府的指定企业共同组建康佳盐城电子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

该基金总规模计划为100亿元人民币,首期计划为30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额度由各出资方协商确定。各方出资比例拟为:盐城市政府指定出资主体(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的合计出资比例为59.9%;公司指定出资主体(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的出资比例为40%;该基金的普通合伙人的出资比例为0.1%。出资按照项目落地进度逐步实缴到位。

该基金将专注投资于电子信息、半导体、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