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湘电(600416.SH):部分募投项目结项 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2020-08-17 22:40:4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7日丨*ST湘电(600416.SH)公布,此次拟结项的募投项目名称:高压高效节能电机产业化项目(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项目)、高端装备电气传动系统产业化项目(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项目)和综合电力系统系列化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项目(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项目)。此次结项后,公司2015年、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

公司计划将2015年募集资金专户的节余募集资金16668.38万元(具体以最终结算金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公司计划将2016年募集资金专户的节余募集资金19093.66万元(具体以最终结算金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由于2015年和2016年非公开发行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均低于募集资金净额的10%,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