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绅通灵上半年净利同比降47.76%,二季度业绩逐渐回暖

2020-08-18 12:24:51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8月17日,莱绅通灵(603900,股吧)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绅通灵”)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莱绅通灵实现营业收入5.39亿元,同比下降27.21%;实现净利润6593.44万元,同比下降47.7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5亿元,同比增长57.79%。

莱绅通灵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第一季度取得了千万利润;第二季度在主动关闭多家不符合公司战略定位门店的情况下,实现了增长趋势明显向好的经营业绩,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2.97%和43.82%。其中,4月营业收入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5月同比增长28.95%,6月同比增长11.92%。8月18日,莱绅通灵开盘涨幅达3.1%,截至午间收盘,涨2.38%,报收8.59元/股。

此外,受疫情影响,莱绅通灵称正在加速布局新零售和线上业务。半年报显示,莱绅通灵上半年线上营业收入占比由2019年度的2.73%提升至5.59%,线上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85%,其中二季度同比增长近150%。

莱绅通灵主要从事钻石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管理、产品设计研发及零售,2016年登陆A股市场。2017年4月,莱绅通灵收购了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Leysen(莱绅),并于同年将公司名称由“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莱绅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通灵珠宝”变更为“莱绅通灵”。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

图片 莱绅通灵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