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丰文化(002862.SZ):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股份予蓝尼娜

2020-08-18 19:10:2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8日丨实丰文化(002862,股吧)(002862.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蔡俊权于2020年8月18日与蓝尼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蔡俊权拟将其持有的6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协议转让给蓝尼娜。此次股份转让的价格均为19.25元/股,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人民币1.155亿元。

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蔡俊权持有公司股份约3976.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