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材(600449.SH):上半年净利升56.15%至4.26亿元

2020-08-19 16:20:11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9日丨宁夏建材(600449,股吧)(600449.SH)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1.76亿元,同比增长9.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6亿元,同比增长5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56.22%;基本每股收益0.89元。

2020年上半年,面对区域水泥产能严重过剩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冲击,公司坚定市场信心,做好复工复产,落实行业自律,错峰生产,全力引领区域市场健康发展。深入贯彻“价本利”经营理念,抢抓市场机遇,抓重点客户,开拓民用市场。践行“三精管理”,抓实“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和“提质增效”两个专项行动,运行指标持续改进;优化成员企业机构和岗位设置,逐步提高劳动生产率和劳动产出率。深耕信息化发展模式,“我找车”网络货运平台实现货运智能化,已在公司内部成员企业推广应用,并逐步在外部推广。

公司稳步落实“水泥+”战略,有效提高资源利用,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发挥“水泥+骨料+混凝土”、“油井水泥+固井材料”的组合优势,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公司利润指标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产品成本费用下降,毛利率上升;公司本期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