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002097.SZ)拟与索天科技共设山河索天 合作开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相关业务

2020-08-19 17:35:4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9日丨山河智能(002097,股吧)(002097.SZ)公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10万元与福建索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索天科技”)共同发起设立长沙山河索天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山河索天”)。山河索天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该投资事项需通过双方内部审批程序方可生效。

长沙山河索天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外包;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服务;芯片、集成电路设计及嵌入式软件研发;智慧终端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互联网技术开发与服务;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相关产品的运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其经营宗旨:整合利用山河智能在智能装备领域的技术优势、制造能力,结合索天科技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品资源和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合作开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相关业务,重点开拓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的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各项产品、应用以及服务。

公司与索天科技合作设立山河索天,将借助索天科技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品资源和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合作开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相关业务,重点开拓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的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各项产品、应用以及服务。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把握产业发展中的良好机会,加快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升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从长远来看,上述投资对上市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能有效提升上市公司未来的资本回报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