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港科技(603499.SH):拟以1710万元收购擎扬包装科技100%股权

2020-08-19 18:20:3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9日丨翔港科技(603499,股吧)(603499.SH)公布,公司拟以现金1710万元人民币收购擎扬包装有限公司持有的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签订相应《股权转让协议》。

此次购买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有利于实现公司“成为日化产品一体化集成供应商”的发展目标,丰富包装产品品类(擎扬科技主营的塑料容器及包装业务,能够丰富公司主营内包材控股子公司久塑科技的产品线,并增加其核心产品的产能,与公司原有的彩盒、标签等包装业务、控股子公司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化妆品OEM业务可望形成互补并产生协同效应),提高公司综合接单能力,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并提升综合效益,最大化公司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