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泽电力(000767.SZ)半年度净利润升208.86%至1.15亿元

2020-08-20 16:25:50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0日丨漳泽电力(000767,股吧)(000767.SZ)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3.67亿元,同比下降8.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08.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81.55万元,同比增长564.13%;基本每股收益0.0375元。

半年来,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在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积极应对,生产经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生产方面,发电量完成166.51亿千瓦时,供电煤耗完成319.65克/千瓦时,同比降低0.99克/千瓦时。

2.重点项目进展方面,漳泽百万项目工程建设全部按节点完成阶段性目标,力争年底实现“双投”。

3.污染防治攻坚方面,环保达标落实到位,所属火电企业全部实现超低排放动态达标;灰场治理初见成效,环保工作保持了稳定态势。

4.绿色能源发展方面,多个新能源项目相继投产发电,公司新能源装机规模达到193.06万千瓦。

5.管理创新方面,全面实行契约化管理,充分调动了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安全“双基”建设稳步推进;建立反“三违”工作新机制,人性化反“三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