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电力(600023.SH):参股公司行波堆投资公司、行波堆项目公司拟注销

2020-08-20 16:46:0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0日丨浙能电力(600023,股吧)(600023.SH)公布,公司于2017年9月12日披露《关于参与设立中核行波堆科技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4)、《关于参与设立中核河北核电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5),参与投资中核行波堆投资(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波堆投资公司”)及中核河北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波堆项目公司”)各10%的股权。

鉴于行波堆投资公司及行波堆项目公司的设立目的已无法实现,行波堆投资公司及行波堆项目公司拟解散并注销。

鉴于行波堆投资公司、行波堆项目公司尚未开展实际经营,本次解散注销参股公司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实缴出资金额预计不会产生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