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资本(000532.SZ):拟转让富海华金等10项股权投资基金份额

2020-08-21 18:42:1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1日丨华金资本(000532,股吧)(000532.SZ)公布,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铧盈投资拟将持有的富海华金9.24%合伙份额、星蓝华金48.51%合伙份额、力合华金70.42%合伙份额、华金盛盈二号16.00%合伙份额、和谐安华56.68%基金份额、富海铧创12.10%合伙份额、华金盛盈四号99.75%合伙份额、华金文化传媒29.14%合伙份额、华金盛盈一号4.72%合伙份额和华实创业8.31%合伙份额转让给华实控股。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下属子公司铧盈投资不再持有上述主体的任何合伙份额/基金份额。

此次重组的交易方为华实控股,华实控股的唯一股东为华发集团,华发集团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公司与华实控股同受华发集团控制,此次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此外,2020年8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经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公司9807.8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45%,无偿划转至珠海华发实体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截止公告披露日,上述股权变更尚未完成,待股权变更完成后,华实控股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