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科技(002373.SZ):中标联合体拟与贵州交通运输厅、铜仁政府、遵义政府签订投资协议 合资设立项目公司

2020-08-21 19:57:4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1日丨千方科技(002373,股吧)(002373.SZ)公告,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采用PPP模式建设贵州省德江(合兴)至余庆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公司全资子公司千方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千方捷通”)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局”)及旗下若干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18个单位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投标工作并中标。

为实施本项目,上述中标联合体成员拟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铜仁市人民政府、遵义市人民政府签订《贵州省德江(合兴)至余庆高速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合资设立贵州中交德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简称“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并在项目合作期满后,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指定单位。

本次对外投资的投资标的为项目公司贵州中交德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负责实施PPP项目,根据千方捷通在项目公司出资比例5%计算,千方捷通对本项目的投资总额约为17691.30万元(包括项目公司资本金出资100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