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300676.SZ):与润达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精准检测技术在医疗体系应用前移

2020-08-21 20:43:0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1日丨华大基因(300676,股吧)(300676.SZ)公布,公司于2020 年8月21日与润达医疗(603108,股吧)在上海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精准检测技术在医疗体系应用前移,从疾病诊断转向预防为主,服务中国民生健康,协议双方决定按照“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华大基因作为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精准医疗服务运营商,聚焦“基因与健康”领域,致力于将前沿的基因领域科研成果及生物技术应用于民生健康等相关领域。润达医疗以信息化、数据化技术为支撑,为各类医学实验室提供体外诊断产品、技术服务支持、实验室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并根据各类型医疗机构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该协议的签署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协同合作,协助各级医疗机构建立相关精准检测平台,推动社会公共卫生平台及科研平台的建设,助力精准医学的研究与发展,为“预防为主、服务民生”的新医疗健康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平台支撑。公司与润达医疗建立的战略合作,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与业务发展,将进一步拓展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业务领域,更好地服务民生健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