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2020年上半年亏损1.42亿由盈转亏招投标启动延期

2020-08-21 21:02:37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1日,新智认知(603869,股吧)(603869)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8,284,272.86元,同比减少66.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682,548.13元,上年同期113,223,502.85元,由盈转亏;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7,433,335,398.16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808,305,044.29元,较上年度末减少3.59%。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母净利润-14,168.25万元,同比下降225.14%,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业务主要政企客户智慧化建设需求暂缓、招投标启动延期,同时部分在建项目受疫情期间人员出行、物流管控等因素影响进度晚于预期,部分项目未能在上半年完成收入确认;另外海洋航线业务同样受疫情影响一季度暂停相关航线运输业务,二季度虽逐步复航,客流量稳步上升,但仍受跨省旅游限制,未能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报告期内受国内疫情及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加之公司主动转型阵痛双重压力下,公司2020年半年度营业收入368,284,272.86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682,548.13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25.14%。今年上半年,受疫情期间人员出行、物流管控等因素影响,公司在手项目实施进度显著滞后,部分项目未能按计划在上半年完工并确认收入;另外海洋航线业务同样受疫情影响目的地景区关闭,一季度暂停相关航线运输业务,二季度虽逐步复航,客流量稳步上升,但仍受跨省旅游出行限制,未能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智认知主要从事国内城市安全的建设和运营业务,公司紧紧把握万物互联时代发展趋势,以客户的一线业务场景为牵引,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融合服务平台(DigitalOS)、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及智能建模引擎等核心软件产品,提供场景中的数据汇聚、数据治理、价值挖掘、决策分析、多维展示、综合应用和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从智慧警务垂直行业向多场景城市安全领域的延伸,打造真正的“城市安全智慧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784&stockCode=603869&announcementId=1208226766&announcementTime=2020-08-2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