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矿业2020年上半年亏损41.26万由盈转亏整体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下滑

2020-08-22 08:30:51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1日,金瑞矿业(600714,股吧)(600714)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003,652.72元,同比下滑31.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631.82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669,326,564.03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15,721,996.1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01%。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及国内外多种复杂因素影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锶盐行业整体竞争加剧,原材料采购困难、下游客户需求低迷、产品库存增加及价格持续下降等多重压力挤压企业利润。受此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售价格持续走低,金属锶及铝锶合金产品产销量大幅减少,造成营业收入同比下降,整体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下滑。

面对复杂的外部宏观经济环境和持续增大的企业经营压力,公司经营层紧紧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在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地组织了生产经营各项活动,确保了企业平稳运行。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强化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抓严抓实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等基础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紧盯下游市场需求,合理组织生产,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大对产品结构的调整和营销模式的转变,加快市场拓展力度,采用多元化营销手段提升产品销量;持续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专项活动,严格落实各项计划管控,积极推进技术改造升级,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本增效。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瑞矿业主营业务为锶盐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碳酸锶(含工业级碳酸锶、电子级碳酸锶)、硝酸锶、氢氧化锶和副产品硫磺、亚硫酸钠,以及金属锶、铝锶合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714&stockCode=600714&announcementId=1208225154&announcementTime=2020-08-2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