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晶光电(600537.SH)半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750.58万元

2020-08-24 15:47:1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4日丨亿晶光电(600537,股吧)(600537.SH)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0.55亿元,同比增长6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5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报告期内,面对新冠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基于当前光伏行业出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经过认真调研,反复论证,科学决策了总投资金额达19.2亿元的产能扩张计划。公司拟收购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耀光电”)并投资10亿元新建年产3GW硅棒硅片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常州金坛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以及投资3.2亿元建设常州金坛2.5GW单晶组件项目。

2020年上半年,公司组件产品累计出货1270MW,同比增长97.79%,其中国内出货914MW,同比增长156.02%,海外出口356MW,同比增长24.91%。报告期内,公司中标了中核汇能300MW光伏组件设备项目、中广核黑龙江铁峰祥鹤112MW光伏组件项目等,并成为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度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了保障。报告期内,海外疫情持续爆发,行业海外光伏订单骤减,国内光伏出口业务受阻,公司国际销售团队努力克服困难,通过邮件等方式积极拓展客户资源,并成功地在罗马尼亚实现了销售零的突破,公司销售范围扩展到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