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威股份(002559.SZ):上半年净利降4.77%至6425万元

2020-08-24 16:24:23 格隆汇 

格隆汇8月24日丨亚威股份(002559,股吧)(002559.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7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4%;实现营业利润7329万元,同比下降8.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25万元,同比下降4.77%。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攻坚克难抢订单,激光加工装备、金属成形机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板块有效合同均实现同比增长。

激光加工装备业务继续推进激光切管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FMS激光切割柔性生产线、激光焊接系统的市场培育工作,为各业务形成批量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持续加大母子公司融合力度,亚威创科源订单同比增长19.12%。

金属成形机床业务加大高端产品的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市场占有率,数控折弯机在产销量全球名列前茅的基础上,强劲增长势头不减,订单同比增长16.23%;积极把握疫情后下游行业市场对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不断扩大的需求,自动化成套生产线产品订单同比增长34..04%,其中钣金自动化柔性加工设备订单同比增长64.45%。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实现有效合同0.61亿元,同比增长29.14%,为全年业务成长奠定了主基调,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积极抢抓外部高端行业市场订单,在汽车、船舶等行业市场份额得到稳固和扩大,并在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取得订单突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