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荣医疗(002551.SZ):上半年归母净利升73.13%至9387.98万元

2020-08-24 20:33:30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4日丨尚荣医疗(002551,股吧)(002551.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21.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87.98万元,同比增长73.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12.2万元,同比增长88.13%;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一次性防护用品的市场需求剧增,疫情爆发初始,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普尔德被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物资保障组确定为紧急医用物资防护服第一批定点企业。春节期间,公司便已逐步复工,加班加点生产一次性防护用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内外抗疫工作,成为全球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随着海外疫情日益严重,公司医用防护用品订单饱和,产品销售以及利润率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