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大2020年上半年营收下降8.26%

2020-08-25 11:18:1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24日晚间,集成灶企业浙江美大(002677,股吧)发布的2020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该公司营收约为6.46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7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49%。

其中,集成灶产品收入5.77亿元,占营业收入的89.23%,橱柜产品收入为1485.41万元,占营业收入的2.3%,其他产品收入为5476.68万元,占营业收入的8.47%。

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的宏观经济环境及持续趋严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下,厨电市场低迷,但伴随疫情得到稳定控制,二季度开始厨电行业有所回暖。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油烟机零售额、零售量分别下跌23.5%、19%; 燃气灶零售额、零售量分别下降18.5%、17.2%。集成灶行业表现相对较好,量额下跌幅度较小。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