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景谷(600265.SH):上半年净亏损877.14万元

2020-08-25 15:49:41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5日丨ST景谷(600265.SH)公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44.45万元,同比增长21.5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877.1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7元,净资产收益率-25.20%;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32989.4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041.80万元。

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世界经济面临下行危机,虽然国内经济逐步企稳,但是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公司生产经营及上下游行业的经济活动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景谷林业持续秉持价值思维、风险防控、合规经营、持续优化的经营理念,安全、平稳、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紧扣产品生产,以成本控制为核心、产品销售为突破口,扩大能源业务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推进各项业务,积极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