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002838.SZ):拟解散烟台旭力生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020-08-25 19:01:52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5日丨道恩股份(002838,股吧)(002838.SZ)公布,为优化资源配置,保障投资者的利益,结合目前投资市场环境和未来预期,基于审慎使用资金的原则,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解散烟台旭力生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后续安排的议案》,同意解散烟台旭力生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旭力生恩”)及后续安排。

2020年8月24日,公司与生众投资、旭力生恩、山东龙旭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烟台旭力生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解散、清算、注销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应在青岛海尔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海尔新材”)2020年度专项审计报告出具后30个工作日内,向旭力生恩(或旭力生恩指定第三方)支付海尔新材股权转让剩余转让款项2151.2153万元。经公司和生众投资双方确认,剩余股权转让款按照双方在旭力生恩注销前对旭力生恩的实缴出资份额比例进行分配。因公司持有旭力生恩99.94%的出资份额,旭力生恩清算注销完成后,在海尔新材2020年度专项审计报告出具后30个工作日内,公司需向生众投资支付1.2907万元,公司因分配获得的2149.9246万元无需公司再支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