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民营航天龙头获投近12亿元 商业航天单轮最大融资

2020-08-25 22:08: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8月25日,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1.925亿元B轮融资。这也是国内商业航天领域,单轮融资的最高纪录。星际荣耀是国内民营商业航天的头部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迈过“入轨”技术门槛的商业航天公司。星际荣耀“焦点一号”可重复使用液氧甲烷发动机近日成功完成二次启动长程500秒试车。公司方面,南钢股份(600282,股吧)参股星际荣耀。欧比特(300053,股吧)国内较早布局并成功发射遥感微纳卫星。 (中证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