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索普2020年上半年净利850.2万扭亏为盈业务规模增加

2020-08-25 23:06:01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5日,江苏索普(600746,股吧)(600746)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1,216,116.61元,同比增长763.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1,971.71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513,352,500.00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725,221,040.4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1.79%。

据了解,报告期内,受爆发于年初的新冠疫情之影响,化工行业由于其重资产投入及高生产连续性要求的特点而承受了巨大冲击,鉴于此,公司在上半年的生产经营过程受到巨大挑战,遭遇了产品销路不畅、库存商品增加、产品出厂价大幅下降等实际困难。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公司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制定疫情防控措施,严密组织生产安排调整,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减轻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作出了努力。在主要产品市场行情下行的背景下,公司提前组织、全面的停车检修,对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环保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整改,确保了企业的安全红线、环保底线,为保障报告期后公司生产装置的平稳、安全、连续运行夯实了基础。

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763.33%,主要是因为2019年12月份资产重组并入醋酸和硫酸业务组,业务规模增加所致。

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704.89%,主要是因为2019年12月份资产重组并入醋酸和硫酸业务组,业务规模增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索普主营业务包括冰醋酸、醋酸乙酯、ADC/XPE/IXPE发泡剂、硫酸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746&stockCode=600746&announcementId=1208246217&announcementTime=2020-08-2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