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300422.SZ):联合体中标1.31亿元EPC项目

2020-08-26 22:05:07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6日丨博世科(300422,股吧)(300422.SZ)公布,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参与了“新丰县黄磜镇雪峒陶瓷土废弃矿区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的公开招投标。

2020年8月25日,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发布了“新丰县黄磜镇雪峒陶瓷土废弃矿区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招标的中标结果,确定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新丰县黄磜镇雪峒陶瓷土废弃矿区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中标金额:1.31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对约3568亩的废弃矿区进行整治和复绿(挡土墙、导排渠、截洪渠、蓄水等)。

新丰县黄磜镇雪峒陶瓷土废弃矿区综合整治项目是广东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加快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的重点项目。本次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中标项目的第一标段,是公司深耕华南市场,成功开拓广东市场的重要成果。同时,该项目也是公司首个大型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土壤修复、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等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若项目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后续公司在全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市场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