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昌鱼(600275.SH):上半年净亏损1468.33万元

2020-08-27 15:55:42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7日丨ST昌鱼(600275.SH)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48.96万元,同比降37.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8.33万元,同比增50.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12.51万元,同比降0.45%;基本每股收益-0.0289元。

公司以淡水鱼类及相关水产品的养殖、加工、销售为主要业务。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主动融入国家及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要求、推动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的基础上,坚持以水资源综合利用为引导,以盘活资产、创新经营、提质增效为重点,在稳健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按照“姓农为农、品牌引领、市场导向、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优化产品结构,拓展新业务,构建新平台。公司自2016年起,陆续收回了租赁期满的水面并开始自主养殖,经营业绩较之前有所提高,经营绩效仍有较大提升空间。2018年公司收回了饲料厂并自主经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饲料销量稳中有进,经营效益好于预期。同时,农产品(000061,股吧)销售平台发展计划开始实施,主要以销售大闸蟹、蔬菜和坚果类农产品为主,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增加。后期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和推广力度,以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引领,以鄂州建设湖北国际物流枢纽工程为契机,以构建优质农产品及符合新零售特点的平台化公司为方向,持续完善内部管理与实施方案,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及持续运营能力,全力开辟一条符合公司实际的转型升级之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