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电力(603556.SH):上半年净利同比降14.62%至2.4亿元

2020-08-27 17:41:1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7日丨海兴电力(603556,股吧)(603556.SH)公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6亿元,同比下降7.17%,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4亿元,同比下降14.62%。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完成重点工作如下:

1、启动全球援助,确保抗疫稳产

报告期内,公司充分利用全球化资源优势,在国内疫情扩大阶段,紧急启动“海兴全球援助行动”聚集世界各地海兴人的力量寻找抗疫物资,通过从印尼、肯尼亚、秘鲁等国家采购,为国内捐献大量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支持国内抗疫,同时也确保公司成为杭州市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

2、发挥本土化销售优势,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大多企业负责海外业务员工因无法办理海外国家签证,导致无法及时响应海外客户需求,海外业务影响较大。公司受益于海外销售团队本地化优势,在疫情期间能够继续保持与客户及时沟通,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并为客户做好服务,极大程度的维持了海外业务的稳定性,减缓了疫情对于公司海外业务的冲击。

3、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动产品创新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研发强度,持续出新产品。公司紧抓南方电网数字化转型的趋势,积极部署基于IR46国际标准的新一代智能表产品。公司结合国内外客户的需求,推出了一二次深度融合断路器、IP67全密封全绝缘环网柜、智能融合终端等新产品。此外,公司还开发了SaaS高级应用可视化平台,使客户具备自主定制的可视化分析能力,提升了公司整体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

4、加强信息化投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报告期内,公司全方位、多层次的推进信息化建设,以打造集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智慧企业和全业务链管理可视可控。公司完成了业务流程自动化平台搭建和应用,DevOps的引入和实践,三维建模标准产品体系的建立,数字化工厂建设等重点项目落地,对内提升运行效率,降低成本,对外加强客户响应,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从客户需求到客户满意的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