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牛市配置的主线,券商龙头、“嘴巴吃的”和医药

2020-08-27 20:09:06 证券市场红周刊 

红周刊 记者 | 林伟

面对7月份以来市场的大涨,踏空的投资者又哪些品种值得重点关注和配置?回顾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今年以来接受《红周刊(博客,微博)》的采访,以及公开路演观点来看,“嘴巴吃的”、券商龙头、医药仍是林园持续关注的焦点所在。而对于此轮牛市中更为深入的投资机会探讨,投资者可以关注8月30日,《红周刊直播》重磅企划的线上直播“红刊私享会——牛市三人谈”。届时,我们将邀请其发表《牛市来了,赚钱的正确姿势》主题演讲,并将与来自华尔街的美国景顺基金高级基金经理李山泉、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一起探讨牛市途中,如何从确定性中赚取超额收益。

在接受《红周刊》采访时,林园表示,牛市初期作为“熊牛过渡”的关键节点,惟一具有确定性机会的主线都集中在“嘴巴吃的东西上”;与此同时,牛市的到来也伴随着券商板块的爆发,因此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券商龙头股也将迎来确定性收益。

对于有投资者担忧消费股是否估值已经高企的问题,林园回应称,在牛市初期,对于市场高估、行业高估的说法,我认为是不存在的。资金流向的趋势已经形成,那么我们相信它们未来还是主线。大市值、具有垄断特征的这些公司,还是投资的稀缺品种。例如,白酒板块目前仍处于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

而对于其一直看好的医药板块,其认为仍将是市场的投资主线,且是未来30年的主线。“们认为医药和券商是国内唯二的跟世界差距巨大的行业。相比中国的地产、银行,中国医药(600056,股吧)现在还是婴儿,最多是个6岁的儿童。大多数人认为医药贵,短期涨幅太大,但医药的宏观拐点就是现在,它(涨幅)不大才怪。就像当初我们四川长虹(600839,股吧),家家都要买电视,你说它是不是应该涨?汽车快速普及的时候,你买汽车都是求着买,现在医药也是一样。林园分析说。

关于林园对上述三大领域具体逻辑的看法,投资者可扫码关注“红刊私享会——牛市三人谈”线上直播,线上提问有机会获得林园总一对一的深度分析和探讨。

扫码报名

↓↓↓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