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上半年实现收益28.23亿元 教育业务占比40.3%

2020-08-27 20:15:2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8月27日晚间,网龙发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益约28.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约5.62%;毛利为人民币18.69亿元,同比增长0.2%。

公告显示,网龙的教育业务在2020上半年的收益为人民币11.38亿元,占本集团总收益的40.3%,同比增长8.5%。这主要是因为集团的子公司 Promethean在全球学校关闭的大环境下,继续保持其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并争取到了更高的市占率,平板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5.6%。

而国内方面,2020年上半年,网龙面向老师备授课推出的旗舰平台101教育PPT平均月活跃用户超过100万,同时,可供师生沟通和教与学的网教通平台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相比2019年下半年增长超10倍,月活跃用户数峰值约500万。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