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2020年上半年柜类业务同比增长超5倍

2020-08-27 21:15:3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8月27日晚间,德华兔宝宝(002043,股吧)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兔宝宝”)发布《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9.62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9.22亿元相比增长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282万元,与去年同期的1.26亿元相比下降66.01%。

2020年上半年,在兔宝宝所有业务中,地板、柜类和木门业务增长显著。其中,柜类产品营收为3.6亿,同比增长566.94%;地板类产品总营收为1.11亿,同比增长12.12%;木门类产品总营收为1546万,同比增长15.66%。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告表示,2020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装建材行业冲击较大。其中一季度公司产品销售受住宅小区和建材市场防控措施影响,同比去年有一定下降;二季度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全国各行业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家装市场的需求得到释放,呈稳步上升趋势。

公告还表示,兔宝宝严格实施防疫措施到积极复工复产,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市场渠道的运营管理、拓宽营销方式等方面积极恢复公司业务,努力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