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000541.SZ):上半年净利降9.69%至1.51亿元

2020-08-27 23:27:5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7日丨佛山照明(000541,股吧)(000541.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5.23亿元,同比下降9.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下降9.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下降2.64%;基本每股收益0.1080元。

今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上半年共发生研发投入6496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4.27%,共完成335项新产品开发,新申请专利53项,获得专利授权42项;针对疫情下市场新需求,迅速组织力量,研发、升级推出系列防疫杀菌的功能性新产品和健康照明新产品投放市场,进一步加强智能照明产品的开发、推广力度,接入阿里云等物联网平台,与阿里巴巴(天猫精灵人工智能实验室)、华为(Hilink)、百度(小度)等合作开发智能家居灯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家居应用场景;持续推进与全国重点高等院校、专业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布局新的细分领域,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