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旺电子(603228.SH):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06%至4.78亿元

2020-08-28 17:32:49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8日丨景旺电子(603228,股吧)(603228.SH)公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39亿元,同比增长1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78亿元,同比增长12.06%。基本每股收益0.57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加快了技术改造升级步伐,打造营销、技术、工厂“铁三角”项目团队,着力提升公司客户开发、技术攻克、工厂交付联动的高效运营能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技术研发团队主动走进客户端,与客户开展技术交流活动。通过加深对客户需求的理解,明确重点技术并制定攻克计划,不断提升能力,实现重点技术的跳跃式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在5G基站高速PCB板、汽车ADAS77G毫米波雷达微波板、2/3阶汽车HDI版、汽车软硬结合板、10G光模块产品、侧边指纹识别产品、5GMPI通孔/盲孔传输线产品等产品上实现了量产,同时重点开展了消费类HDI、高多层埋阻板、100G高速光模块、高频混压、基站BBU、TRX埋嵌铜块板、新能源车用埋嵌铜块板、内埋式镶嵌陶瓷基PCB、TWS产品、ACF-FPC产品、MiniLED产品、多层无线充电等产品的研发工作。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1.66亿元,同比增长23.35%。报告期内,龙川景旺获2019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江西景旺获2019年江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报告期内,公司高效高质地推进高栏港基地建设工作,珠海高栏港基地作为HLC、HDI(含SLP)项目的实施主体,是公司技术升级的主要载体,项目的落地与执行对公司战略规划有重要意义。报告期内,项目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推进建设工作,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按时保质开展珠海景旺一期主体厂房工程、研发大楼、污水处理、宿舍等配套设施工程的建设,主体厂房完成了90%的建设、部分单体工程已经进入装修施工阶段。同时,项目组团结集团职能中心、现有事业部的力量,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布局与安排,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公司现代化工厂,展现了景旺人坚忍不拔、使命必达的决心,以及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