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601018.SH):上半年净利同比降21.1%至16.3亿元

2020-08-28 17:47:54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8日丨宁波港(601018,股吧)(601018.SH)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83.25亿元,同比降2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降21.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35亿元,同比降1.35%;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2020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努力做到“两手硬、两战赢”,一方面克服疫情对港口生产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影响,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危中寻机拓市场、千方百计揽货源、挂图作战抓生产、稳中求进优服务,将新冠肺炎疫情对港口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港口生产总体呈现出“企稳回升、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的态势。上半年,公司货物吞吐量完成4.11亿吨,为年度计划的50.74%,同比增长1.3%;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401.6万标箱,为年度计划的45.77%,同比下降5.6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