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轴承2020年上半年净利3613.7万增长30.18%主营业务稳步增长

2020-08-28 18:16:15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8日,南方轴承(002553,股吧)(002553)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416,109.10元,同比增长1.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36,970.37元,同比增长30.18%。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772,786,668.62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87,972,345.2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0.19%。

据了解,报告期内,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了一定困难,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应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保证国内外客户订单的及时交付,从而逆势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41.61万元,同比增长1.47%。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对整个销售团队进行专业化改造,持续加强对销售队伍的技术培训,强化服务水平,大大提高了销售团队的执行能力,针对高利润、高增长产品加大销售投入,加大人才的引进力度,深挖既有客户份额,加大开拓新市场;同时健全公司激励机制,有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公司加强对员工的绩效考核,完善激励制度,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方轴承主营业务包括开发、制造和销售滚针轴承、单向滑轮总成和摩托车单向离合器等,产品应用领域包括汽车、摩托车和工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26b24e7-f40f-4ee7-80f4-d3b53c23e92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