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克(300382.SZ):子公司拟与太古可口可乐共同打造易拉罐沉浸式体验博物馆等

2020-08-28 21:18:52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8日丨斯莱克(300382,股吧)(300382.SZ)公布,2020年8月28日,控股子公司江苏正彦与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太古可口可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就工业旅游工业4.0、碎片化媒体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易拉罐沉浸式体验博物馆、进一步实现工业4.0和C2M、定制化易拉罐文化创意载体,实现产业跨界融合。

2020年8月28日,江苏正彦与武进区管委会签订了《智造融合创新中心二期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武进区管委会将智造融合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南侧地块(约26亩)预留给江苏正彦作二期开发,江苏正彦在智造融合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开发投资不低于2亿元,用于与太古可口可乐共同打造易拉罐沉浸式体验博物馆、定制化易拉罐文化创意载体,实现产业跨界融合。该项目的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公司研发的迷你数码印罐设备获得行业权威会议“Cantech Grand Tour2019”颁发的国际供应商创新金奖,技术领先水平获得了全球易拉罐制罐行业的认可。

此次协议签订基于常州市武进区管委会对于公司在数码印罐领域突出技术优势的信心,在武进区管委已为江苏正彦智造融合创新中心一期项目预留24亩土地的发展空间基础上,继续与江苏正彦合作开发26亩土地,进行智造融合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开发。二期项目将用于打造易拉罐沉浸式体验博物馆、定制化易拉罐文化创意载体,实现产业跨界融合,在为客户所需易拉罐定制特定外观,以满足特定的消费场景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文创形势进一步推广公司数码印罐业务,将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