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300598.SZ):控股股东与中信证券华南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2020-08-28 21:49:01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8日丨诚迈科技(300598,股吧)(300598.SZ)公布,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德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德博”)关于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南京德博与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华南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华南”)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其持有的公司7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转入中信证券华南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该部分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截至公告披露日,南京德博持有公司股份3161.3万股,占公司截至2020年8月27日总股本1.06亿股的29.96%。其中,南京德博累计存放于中信证券华南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的公司股份为7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2.14%,占公司总股本的6.6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