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阿股份(002277.SZ):友阿春天常德店于8月31日营业结束后停业关闭

2020-08-28 22:56:2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8日丨友阿股份(002277,股吧)(002277.SZ)公布,友阿春天常德店于2003年12月正式营业,经营场所为租赁物业,位于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办事处青阳阁社区步行街80号的德客隆商厦地下一层至第六层,租赁建筑面积为21213.02平方米,其中:17173.13平方米物业的产权人为常德市德客隆商厦有限公司(“德客隆商厦”),4,039.89平方米物业由多名产权人共同享有并委托常德市新德客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德客隆管理公司”)经营。公司与德客隆商厦、德客隆管理公司签订的相关租赁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租赁期限为至2020年4月30日。公司2019年与德客隆商厦、德客隆管理公司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续租协议,租赁期限至2025年7月31日,生效条件之一为德客隆管理公司在约定的时间内与4039.89平方米物业的所有产权人续签期限不少于与公司租赁协议期限的委托经营协议。由于德客隆管理公司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内与前述物业的所有产权人续签委托经营协议,故公司2019年与德客隆商厦、德客隆管理公司签订的续租协议未能生效。同时考虑到公司在常德投资建设的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已于2016年投入运营,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友阿春天常德店于2020年8月31日营业结束后停业关闭。公司将妥善处置闭店后的人员、资产、售后等各项问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