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滨发展2020年上半年净利1.65亿扭亏为盈收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欠租赁费

2020-08-30 16:12:04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30日,津滨发展(00089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5,116,069.83元,同比增长743.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425,320.06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6,678,459,708.15元,较上年度末下滑3.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87,551,613.38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3.54%。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中央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变,房地产领域金融监管依然从严。地方政府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因城施策更加灵活,但仍坚守“限购”、“限贷”底线,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上半年,公司克服疫情防控造成的停产停工的影响,从容应对,攻坚克难。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把疫情对工程建设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在房地产领域金融监管依然从紧从严的背景下,公司多方筹措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充裕安全。同时,出于提升公司资产质量、保障公司资金运转顺畅,公司于上半年完成了津鹏公司股权转让工作,收到全部转让款。此外,经过长期不断努力,公司于6月末收回了管委会应付租金5850万元,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保障了公司运营的稳定。

2002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8.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3.7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89.65%。本期利润较上期发生重大变动的原因有:1、本报告期津汇红树湾B2区达到确认收入条件;2、收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欠租赁费,冲回已计提的坏账准备;3、本报告期出售津鹏公司100%股权,确认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津滨发展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23250d7-c26d-4939-bafe-6f0f9464499c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