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机械2020年上半年净利1.61亿下滑14.16%受困于疫情防控导致项目停工

2020-08-30 22:44:14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30日,建设机械(600984,股吧)(600984)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4,936,269.07元,同比增长9.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449,049.53元,同比下滑14.16%。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2,618,240,291.67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1.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419,644,945.9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2.68%。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受困于疫情防控导致的项目停工,工程机械行业下游的需求被大幅度遏制,公司的工程机械制造及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均受到极大冲击。在此环境下,报告期内公司以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目标”“双胜利”为基调,以完善内控管理、防范经营风险为主线,以精耕两个市场、细作两类产品、深化内部管理为切入点,以提升产品毛利率、聚焦三项制度改革为有力抓手,精准管理,提质降本,安全生产,稳健经营,重点围绕拓宽市场、提升能力、提高效益等方面勇于实践,在疫情防控、内部管理、成本管控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效,为公司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建设机械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机械制造和工程机械租赁两大板块,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金属结构产品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维修;自产产品出口;本企业所需原辅材料、设备、零配件的进出口等构成。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8-29/600984_20200829_3.pd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