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65股获陆股通增仓超50% 龙大肉食环比增幅最大

2020-08-31 09:04:46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根据香港交易所公布的陆股通持股记录,截至8月28日,陆股通共持有2142只个股。 增仓幅度来看,上周持股量环比增幅在50%以上的共有65只,环比增幅最大的是龙大肉食(002726,股吧),陆股通最新持有3107.67万股,持股量环比增幅达565.63%;其次是国联证券浩云科技(300448,股吧),位居增仓榜第二、第三位。陆股通增持个股中,最新持股比例较上周增加0.5%的共有86只,增加比例最多的是地素时尚(603587,股吧),陆股通最新持股量为867.3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7.61%。

分行业看,上周陆股通持股量环比增加的有18个行业,其中,电子行业持股量增加最多,紧随其后的是传媒、有色金属行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