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300725.SZ)授予18名激励对象4.8万股限制性股票

2020-08-31 21:07:22 格隆汇 

格隆汇8月31日丨药石科技(300725,股吧)(300725.SZ)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批预留授予的议案》,因原定激励对象资金不足,公司对第二批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调整,并于2020年8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重新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批预留授予的议案》,确定以2020年8月31日为授予日,以68.59元/股的价格向18名符合授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4.8万股限制性股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