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股份(300405.SZ):拟购买聚洵100%股权 明起停牌

2020-08-31 21:22:19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31日丨科隆股份(300405,股吧)(300405.SZ)公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张智才、蒋宇俊、上海语融电子技术服务部、深圳市华秋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嘉立创投资有限公司、王巧艳、上海禅生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7名交易对象所持有的聚洵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聚洵”或“标的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

聚洵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半导体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