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江化工(02198.HK)拟7220万元收购浙江兴兴新能源余下9.5%股份

2020-08-31 21:37:28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31日丨中国三江化工(02198.HK)公告,于2020年8月31日,买方三江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而卖方同意出售其于目标公司浙江兴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余下9.5%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7220万元。

集团的主要业务为于中国生产及供应环氧乙烷、乙二醇、聚丙烯、甲基叔丁基醚及表面活性剂。

集团亦于中国向其客户提供聚丙烯、甲基叔丁基醚及表面活性剂加工服务,以及生产及供应其他化工产品,包括碳四、未加工戊烯及工业气体(即氧气、氮气及氩气)。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乙烯及丙烯。为了进一步(i)通过集团对目标公司的控制及营运,达致最大的经济利益及分占利润;及(ii)监于集团认为MTO生产设施处于最终上游水平及集团作出的策略规划、决定及变动的成功大大取决于集团对目标公司的控制,集团巩固对目标公司的控制,公司因而接受要约及同意收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