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加速布局智慧家庭边缘计算能力 2022年边缘计算将渗透90%工业企业

2020-08-31 22:10:3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近日,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公司已完成智能家居边缘计算能力研发,基于对用户家里的天翼网关设备软件升级,将智慧家庭平台智能设备自动化、场景化管理能力下沉到天翼网关。据预测,到2022年,大约90%的工业企业将使用边缘计算,无线网络运营商提供的边缘计算商业产品预计将以惊人的157.4%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将从2019年的6410万美元快速增长至72.3亿美元。相关个股网宿科技(300017,股吧)公司、润和软件(300339,股吧)等。 (怀新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