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四度发文,谴责董事长杨子平等人“强闯”公司

2020-08-31 22:47:2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8月31日晚,大连圣亚(600593,股吧)海洋世界公众号第四次发文,谴责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圣亚”)董事长杨子平、第二大股东磐京基金实控人毛崴“伙同不明人员强闯大连圣亚”。

一名男子试图翻越栅栏。图/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公众号

文章内容指出,2020年8月31日下午,杨子平、毛崴等人意图闯入公司,被公司执勤安保人员拦下。公司报警后,杨子平、毛崴等人依然滞留。文章还指出,杨子平、毛崴等人“连续违规召开多达9次董事会”,“大规模清洗董监高,数次报假警严重干扰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并表示坚决捍卫公司和包括国资股东在内的合法股东利益。

自6月罢免原董事长、副董事长以来,大连圣亚“内斗”日益激化。据大连圣亚公告,公司即将于9月7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审议包括罢免4名董事、3名监事等一系列提案。8月30日,大连圣亚董事肖峰以及数名高管宣布减持公司股份。

大连圣亚公众号全文内容。图/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公众号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张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