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矛盾再升级 大连圣亚官微发文直指董事长杨子平强闯公司

2020-08-31 22:31:1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近期,海洋主题乐园大连圣亚(600593,股吧)的“家事”频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公司内部“火药味”也越加浓重。8月31日晚间,大连圣亚官方微信发布了署名为“大连圣亚全体员工”的文章,称当天下午,董事长杨子平、董事毛崴伙同不明身份人员十余人强闯大连圣亚,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

文章指出,8月31日下午,杨子平、毛崴伙同不明身份人员十余人手持摄像仪器及不明器械,驾车将圣亚公司大门堵住,并通过言语恐吓、推搡、攀爬等手段意图强行闯入公司,被公司执勤安保人员拦下。公司随即报警,但杨子平、毛崴等人无视警方劝诫,仍执意滞留并伺机强闯,严重干扰公司员工正常工作及出入,场面几度失控。

与此同时,文章中还提到,6月29日之后,杨子平、毛崴等人连续违规召开多达9次董事会,大规模清洗董监高,数次报假警严重干扰公司正常经营秩序,严重对抗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置公司处于重大风险境地而不顾。

其实,“内斗”出现前,大连圣亚的日子就过的“紧巴巴”,几个重大在建项目一度进展缓慢。疫情影响叠加内部斗争,大连圣亚的危机不断加重。据近期公布的半年报显示,2020上半年大连圣亚实现营业收入2285.88万元,同比减少了82.52%;亏损532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