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白(002687.SZ)与绿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1 16:51:40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1日丨乔治白(002687,股吧)(002687.SZ)公布,公司(“甲方”)于近日与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绿城”或“乙方”)签署了《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落实“房住不炒”政策,加快推进未来社区的开发建设,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双方愿意建立长期、紧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未来社区在平阳县落地,并尽快在全省范围内铺开。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甲乙双方应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双方市场开拓、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双方需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争取相应的政策支持。为方便双方信息交流和联络沟通,双方建立对接机构并形成长效对接机制。

(一)对接机构。双方成立对接领导小组,由双方负责开发业务的分管领导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对接工作小组,工作小组负责人由双方指派相关人员担任。

(二)对接机制。对接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具体项目的重大问题。对接工作小组负责具体项目协议内容的具体工作对接和日常工作,推动、落实合作具体事宜。双方领导小组或工作小组的重要会谈形成纪要。

公司及董事会以子公司浙江乔治白生活管理有限公司为运营平台,以“美好生活服务商”为理念,通过对具体未来社区项目进行统筹和运营管理,将“未来社区”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乙方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是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成功开发上百个项目,在房地产开发的理念、机制、产品、营销、管理、人才、品牌等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专业优势和实践经验,通过与其合作,公司在具体未来社区项目进行统筹和运营管理中将获得有利支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