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000636.SZ):确定祥和工业园高端电容基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EPC总承包商

2020-09-01 19:45:40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1日丨风华高科(000636,股吧)(000636.SZ)公布,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风华高科祥和工业园高端电容基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EPC总承包商,并于2020年7月17日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等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经公开招标,确定中标人为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主)、广东中南建设(000961,股吧)有限公司(成)、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中标金额合计为74509.95万元。

上述投标联合体中的广东中南建设有限公司(“中南建设”)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晟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款规定,由中南建设参与的上述投标联合体中标“风华高科祥和工业园高端电容基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EPC总承包商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