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002411.SZ)拟以14.82亿元向实控人控制的公司收购北盟物流100%股权

2020-09-01 20:07:42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1日丨延安必康(002411,股吧)(002411.SZ)公布,公司拟与徐州北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松产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北松产业持有的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北盟物流”)100%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以经双方确认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定价依据,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82亿元收购北盟物流100%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北盟物流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北松产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控制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北松产业为公司关联法人,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北盟物流是一家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投资建设了物流分拨中心、冷链物流中心、集装箱堆场及新沂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项目,总占地约1674亩,总建筑规模超过59万㎡。

其中,物流分拨中心占地947.06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包含8个大型国际标准仓库及配套设施等;新沂保税物流中心(B型)占地约425亩,其中,保税仓储面积11.6万㎡,配套建设卡口、保税仓库及海关查验、监管等设施,并于2019年6月22日正式封关运行;冷链物流项目占地359.36亩,建筑面积15.8万㎡,建设了6栋大型冷库,包括高温、低温、超低温冷藏库三部分,可实现22.06万吨储藏能力;集装箱堆场占地367.02亩,建筑面积4.3万㎡,建设办公楼、拆装库、集装箱堆场等。北盟物流依托保税物流中心这一开放平台,借势集装箱堆场、铁路专线以及港口优势,打造集保税、仓储、冷链、堆场为一体、结构合理、功能完整、层次分明的物流业态集聚基地。

标的股权交割完成后,转让方保证北盟物流在2021年-2023年累计经审计的净利润不低于5.5亿元人民币,若未能实现该业绩目标,则应由转让方以现金方式予以补偿。

此次收购北盟物流100%股权有利于北盟物流医药冷链部分与上市公司的主营医药业务板块的业务整合,将完善公司下属商业流通公司江苏必康新阳医药有限公司冷链仓储、配送业务,有利于推进公司在医药行业的战略布局,降低仓储成本,提高物流及药品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