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软件(300339.SZ)前三季度净利预降15%-25%

2020-09-01 20:45:4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日丨润和软件(300339,股吧)(300339.SZ)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1.43亿元,同比减少25%-15%;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76.24万元-7058.56万元,同比增长5%-20%。

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主要系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客户延期复工,业务开展受到短期冲击所致。其中第一季度受此影响较大,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79.91%;第二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0%,盈利情况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业绩表现较第一季度出现明显改善;第三季度,公司继续加大业务开展力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76.24万元-7058.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0%,其中,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39%-59%,较上年同期增长5%-20%,实现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3200.00万元,主要为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所产生的投资收益、闲置募集资金理财收益以及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