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牧股份(600195.SH):中国农发集团拟以所持北京农发100%股权增资乾元浩

2020-09-02 15:55:5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日丨中牧股份(600195,股吧)(600195.SH)公布,为进一步理顺产权关系,优化整合禽苗业务资源,推进主业发展,2020年9月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农发集团对乾元浩增资的议案》,同意乾元浩增资扩股,由中国农发集团以所持北京农发100%的股权对乾元浩增资,依据北京农发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结果,北京农发100%的股权作价1.96亿元(最终以经备案的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结果为准)。

公司2017年6月对北京农发实施整体托管经营后,安排专业生产管理团队负责北京农发的运营,建立健全其组织架构,实施生产设施升级改造,并加强研发技术创新和生产工艺改进,多措并举实施品牌建设、开拓国内外市场。2020年年初以来,北京农发所属经营主体豪威生物先后通过兽药GCP、GMP验收和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其禽苗产品成功进入白羽肉鸡养殖集团,实现市场突破,生产经营总体呈现向好态势。

本次中国农发集团以所持北京农发100%的股权对乾元浩增资,增资完成后,北京农发将由公司的托管经营企业变更为乾元浩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理顺产权关系,完善管理和业务架构,优化整合禽苗板块资源,推进主业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